Monday, 5 July 2010

我不想

我的眼睛好累 :S
是隐形眼镜过期了还是我睡不够?
眼睛一直酸酸的..


今天没MOOD!!
因为我在礼拜天的时候错失了一个机会 :(
咳..很惨很惨..闲啦..


回到家的时候..老爸拿了个红包给我..我还以为他包红包给我叻..
哪里知道..一开..里面是名字!!
老爸说..他去帮我改名..说什么在台湾最有名的改名大师..是台湾的国宝!!!??
我叫陈远哲..却要改成陈志伟或陈志祥.. :( 我很不想改..但是没办法..咳..老爸说为我好..
我还是喜欢我的名.. :( 我不想改名!!!!!!!!


付出付出付出..希望会有收获 :)
愿神明保佑..哇哈哈哈!!


我家活了十年的母鸡..最近好像有点不行了..咳..为什么那么多不顺的事情一直发生??
母鸡母鸡..你真的很有毅力..虽然你已经看不见了..但是你还是选择了继续活下去..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每天把你抱去草地走走..让你好好的去感受你踩了十年的草地..你一定很寂寞吧..又看不见..又一个人..
有时没事做的时候..往草地一望..就看见母鸡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的闭着眼睛..它在数着它还能活多久吗?还是再猜想现在是白天还是晚上?
看了那个画面真的很心酸..咳...























开心点你..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