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想念我的卷发 :D
如果能够再留长我一定剪会卷发..


运气请你找上我好吗..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运气!!!
omitofo..


世界杯圆满结束..
最后一场..还是没赢..虽然我买对了国家.. :(
没有赌博的命就是这样..
所以,我不赌了..
我要去收球了..更加聪明的选择.. XD
赢家..!!


卖车..我真的能够卖一辈子吗?
这就是真正属于我的工作吗?
我真的喜欢吗?
咳~~
我的人生没规划..我真的好失败..
难道真的要走一步看一步吗.. :(
我不想..


蓝蓝路..
几时才能够全部到齐?
我有事想要和你们商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