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难过

就在昨天的这个时候..
我被我弟叫醒了..
那是我只听到他用很紧张的语气叫我起来..
我下了一跳..很严肃的问他..什么事!!
他说妈妈的脚很痛很痛..
我很急速的走到小厅..只看见妈妈哭着按着她的脚.. :'(
那时..我的心真的好酸好酸..我一直不断的拍着妈妈的背后..一直问她有没有吃止痛药..
她红着眼眶看着我说,我吃了..但是还是没办法止痛..:'( 我很少看见她哭..她真的痛到极限了..:(
妈妈..看见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
咳..到底怎样才能让她的脚赶快好起来..我们真的很心痛!!!!!!



咳~~

2 comments:

  1. 志祥~不要难过=(

    你妈酱nice~会很快好的啦!因为好人有好报~~~~

    ReplyDelete
  2. 远哲别难过
    你妈妈会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