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Today

最近,我要面对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压力也增加了..
唯一开心的是..我跟我的同事们慢慢的越来越谈的来了..
他们的风趣..他们的幽默..老实说..我听不懂..哈哈哈..但是,我要学会怎么去行赏他们的风趣跟幽默..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一个一个的把他们认识彻底 :) 我会努力..他们笑,我也笑..哈哈哈..就这样 :)
我做过三份工..但是这份..我做的比上两份的工作还要来的开心 :)
我是不是慢了?我终觉得自己好慢好慢..
我有个朋友在澳洲..已经买了三辆车了..他真的很本事..也替他感到骄傲..当他回来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又成长了..
那我也就要快马加鞭了..


我的感情世界真的很空白很空白..
谁会是下一个来彩绘我的感情世界呢?
也许,我已经忘了怎么去谈恋爱了..也许..是没办法.....
难过..


我最不自在的时候是跟朋友们去看电影的时候..
看他们都到齐的时候..我的心酸了下..朋友身边都站着一位爱着他们的人..
而我呢?
就一个人..说真的..那时的我..心好酸.. :(


我家的母鸡真的不行了..
看着它翻来翻去..脚已经没力了..
看着他翻不过来的那种心情,真的实在太难受了..
它走的那一天..我不知道我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


你最相信的人..也就是最容易出卖你的人..
有些秘密还是藏在心里会比较好..

2 comments:

  1. 远哲加油
    我家旺旺死掉了 :(
    所以我了解你的心情
    你家的母鸡要加油哦!!!
    好好活下去!!!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好像最近很down这样..
    cheer up ma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rust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