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满足感

现在的我好混乱 :S
脑海里装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因为最近接触的事物越来越多 ..是好事吧 ?:)
希望能够把全部装在头脑里的事整理好 ..
今天...终于终于出车了 :)
第一次卖车,也第一次把车交到顾客的手中..心里那种满足感真的无法形容 ..突然,觉得好轻松!!
今天帮了我的同事谢谢你们 ..出粮了就请你们吃 XD
我会把我的战绩(卖的车)放上来..做纪念 !!! YES!!
在我出车的期间..真的碰到了很多很多的难题.. :( 但最终还是解决了 .. 很开心 !!


最近,感觉自己越来越圆了..完了..
全身就很不自在可能是因为身上的肉多了几公斤吧~ :S
脸也越来越白了..要去晒晒太阳了!!不然我就快变鬼了~~


胃啊胃..怎么最近都那么的涨..好辛苦啊~~!!
吃一点点就涨..到底为什么蛤?
胃缩水了??
我已经慢慢的戒掉了我的冷水 :) 好事好事..
希望身体会越来越健康!!


油97年明天起价..赶快去打满满啊!!!不然就rugi了...XD


没什么好写了..
G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