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埋怨

一个礼拜真的很得空 =='
因为duty没分到我..如果能够给我选..我宁愿天天都duty..
最近觉得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感觉..
不是我没找你们..是找了你们你们又没空..那我只好自己去了..
每次去都要打给你们..我真的觉得很Dulan!!为什么你们不会自己找我?却偏偏要我找你们?
不要在别人面前说我去没找你们..是你们不得空..如果你们再说..我一定吊到你们够力够力..真的有够Dulan!!!@#$%^&*...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为什么需要每天都在我睡觉的时候开我的房间门问我有没有做工..
我已经长大了..我真的觉得没那个必要..duty没分到我能怎样?我比你们更想要duty!!!我比你们更不想呆在家里..我比你们更想赚钱..!!!如果有需要..我会把我做工的时间直接贴在门外..haiz...


没mood了..
埋怨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