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球是圆的

最近..心情都很紧张 :S
就因为一粒球.. LOL ..
它的威力很大..我每晚几乎都在看球赛..!!!
MY MONEY GONE.. :(
"朝鲜"耻辱!!!!你们真的踢得太烂了..可能Malaysia都可以踢赢你们!!NOOB!!
爆冷爆冷!!意大利竟然坐飞机回家了!!!咳~~失望失望 :(
No Mood 料..
跟一群朋友一起看球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我喜欢那种气氛!!
Goooooooooal!!!!



我的第一单终于告一段落 :)
轻松多了!!
马上要冲我的第二单了..
要买车的朋友一定要找我哦..Discount!! XD



晚上驾车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当青灯的时候请看看"你的左右"边才踩油..
因为很多晚上的人都喝了酒..驾快车闯红灯..!!就在昨天凌晨,我的朋友就发生了像这样的意外..
对方的时速应该一百以上..结果撞上了我朋友的车..当我到的时候..满地都是鲜血..那是的场面..车已经毁坏不堪..满地碎片..幸好受伤的是他的脚而不是上半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很恐怖..所以不要喝酒驾车也不要闯红灯..!! :)



前天终于吃到榴莲了!!!YES!!!
什么"猫山王"种子真的是很小粒..肉却厚厚..OMG!!!但是一分钱一分货..1KG就要70++ =.='' 好贵啊!!
我要去种榴莲了..蛮好赚的..XD



MISSING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