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健康 :(



6月1号.
可以说是我这半年来最不开心的一天.
从小到大..就是这天让我感觉到最害怕最害怕.
因为...
我的身体健康亮了红灯.. :(
当我知道的时候..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被吓到了..
咳~~
怎么会这样..
当他说不好好照顾的话..未来会发生的事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好难过啊!!! :(


希望我真的能够调的回来吧 ..
:(



工作..
已经过了两个礼拜了.
当然学的东西比较多了..
但是感觉我学的都是皮毛..还有很多等着我去学..
我的头脑几时才会转的很快呢?
多么希望我有小聪明!
我很投入这份工作..也希望它能给我带来财富..
Huat ahh..!!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
唱歌的技巧好像又回到了原点..又到瓶颈了吧 :(
我真的很想改掉那些坏习惯..
烦啦~~~


我的生活真的很无趣~
闷!



最近那个她又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