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代替

快要5点了..
我还是坐在电脑前面..真的很无聊..开着Facebook都不知道要干嘛..
这种时候会觉得特别的孤单..其实我真的很孤单..
是该找个伴了?不然,你们都以为我是GAY!!
在这里誊清一下..我不是GAY!!I'M MAN!
我没交是因为心里还是住着一个人 :( 好难过..
一直想找一个能够让我第一眼看到就能代替她的人..但是我找不到 :(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的执着..我没办法回答..
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那种感觉有谁知道?? :(
我很想去找她..见她..跟她说说话聊聊天..但我没勇气..我拿不出勇气..
我怕她的冷冷的言语,回复.. :(
我的内心好复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