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Stress

最近伤风找上了我.. :( 可怜啦..
可能是周围的朋友都在伤风吧..空气传染..看来要带着口罩出门了..哈哈哈
我现在的作息变得很奇怪..迟睡早期..时间已经定在早起了..好事好事..
但一到下午..整个人就软趴趴了... :S 尤其是吃饱了更才惨..! XD
谢谢叔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谢谢你是我的第一个顾客..
虽然做你的生意我会很怕..因为毕竟是自己的亲戚..怕帮你弄不好..做的不美..
所以我这几天都很压力很压力..有睡好像等于没睡这样 :( 睡到一半就突然醒来了..一直看时间是几点了..因为我怕我睡迟了..好事??
前几天才发现..公司的有些同事真的很不错..他们肯愿意教你帮你..谢谢你们.. :) 我会很认真的学习..
看到了那些文件我的头就大..原来有那么多东西要签 :S 一直跑上跑下..累~钱难赚...
第一目标吉他课..我真的很想上..我很想学吉他..但是现在的我负担不起学费 :( 等我有第一笔钱先..我一定去学..!前几天卖了新的吉他线..但是却装在一把NOOBNOOB的吉他上面..声音烂到不行..而且后面的音按了弹没声音..fxxx浪费了我的钱 :(
第二目标呢就是漂白牙齿..hehehe :)
第三呢..就是给老妈钱用..
身边的朋友都在改车..我也想..会被影响的吧..看他们的车那么帅..驾出去都有风..但是用自己赚来的钱改更帅!!对吧~~哈哈哈
剪了短发..我变的很没自信了..咳~~~
因为我一直认为头发是改变一个人的关键!!所以我才会这么没自信..
哪里有卖很帅气的帽子啊?介绍一下..我需要钱打扮自己..
最近真的肥了..但奇怪的是身边的朋友也一起跟着肥了..全部都肥了..清正的肚子越来越大粒了..我今天看到的..XD
后天就是他21岁生日啦..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 看我几steady第一个跟你说..
刚吃了鲍鱼果条.. :S
因为我太饿的关系所以我加了果条..我既然吃完了..!!!我自己也吓到..OMG!!我也太会吃了吧..我以前都吃不完的..!!到现在我都还没消化..咳..我的胃很辛苦叻~~~救......命~~我又要肥了..
可能睡觉就没事了..我去睡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