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致命伤

咳~
我的心情就是那么容易被影响.
真的很佩服那些心情不会被某些事影响的人.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人啊人..到底要怎么学会拒绝呢?


我的信心很容易被打败.
要怎么才会有个打不败的信心呢?


短发让我带来了很多烦恼. :(
我剪短发的原因是看起来比较精神.也看起来比较成熟.
如果我还是长发盖盖,样子真的很像小孩子 :(
我没办法.因为工作需要.
样子小.做那份工真的很不适合.. :( 装成熟吧~~ lol.


最近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好无助~ @.@''

1 comment:

  1. 拒绝什么=X??难道是....!!!!

    哇老~够羡慕你咯><

    你短发是真的有点....恩...受严重刺激到~哈哈!

    不过是时候长大了啦~看惯以后就ok了~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