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Over Time

现在的我!全身不舒服!很不自在的感觉!
很累,是又睡不着..
这才是最辛苦的:(


昨天去了OverTime..
那里的装潢真的是很漂亮下..
那里的主唱歌手唱的很不错!!赞!!
喜欢去那边的感觉..听着歌~喝着酒..99%放松.. XD
我们叫了一个大木桶..有5LT..第一次这样子喝..COOL~
那酒的味道真的不一样..没那么苦..
当账单以来的时候..我呆掉!
一桶300$!! WTF!!晴天霹雳!!!
结果还是付了..最后我们5个人喝了10LT!!!OMG!!!!AWESOME!!!!不可思议!!对我们来说啦..
XD



希望天天都能顺顺利利..
虽然现在我过的很辛苦..供那辆车已经够我死了..还有其他的费用..haiz..好难熬啊:(真的好难熬..
老爸..我不会跟你伸手要钱!!我要靠我自己..希望你了解我..不是我不要接受你的好意..因为我要靠我自己!!!
GOD BLESS ME!!





我所说的那些话..是为了你好..
希望你能够领悟我所说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