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A.M.

现在这个时间已经是凌晨3.32am..
我突然醒来了..
算一算我睡了接近5个小时..
刚那一瞬间的累..让我一躺下来马上就入眠了..
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够睡到自然醒..
如果真的是有天能够睡到自然醒..相信我也会睡到不安心:(
我现在还是有点疲倦..
刚刚的黑眼圈跟眼袋真的是够力黑够力肿:(
样子真的好残啊~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几天的心情就如这几天的天气..好善变..
脑袋里的东西好多好多..一直不断的想啊想..
自己答应过别人的东西我还没做到.. :(
一直牵挂在心中难受..


我的脸真的变到跟球一样圆..
肚子的肉也越来越多..
迈向uncle的外型..
我绝望了..
:(


在我的爱情世界里好像失去了什么东西的感觉..
我好像忘了怎么去爱一个人了..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懂的去爱一个人了..
好困惑..好纳闷..好难过..
什么都变了都变了..
就连我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都忘记了..
我也好想像大家一样谈恋爱,一直都有个人陪着你的人..
但我却办不到..
haiz
也许是我太NOOB了..













SomeOne
我们的距离让我感觉好像好遥远
是我不愿意去靠近,还是我靠近不料?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让我感觉到在你内心中藏了好多好多的故事..我是个爱听故事的人..但是听了你的故事..心里会觉得..ehh..怎么自己会感觉不开心..难道是不想别人拥有你..占有你..所以才会不开心..每个人都会改变..我不喜欢以前的你..总让人觉得没安全感..plyply的感觉..但是现在我也不能确定是否还是会这样..但,如果有天我又被抛弃了..我会笑着面对..因为我学会了看开..
你是个好难得猜测的人..心情好复杂..好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