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38度!

最近的天气..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实在太夸张的热了!!!
实在实在太闷热了!!
就算是我喝了病水..在冷气房都觉得SIBEK的热!!
难道是太阳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那个剪头发事件,我真的很看不过眼!
她们到底在想什么?!
怎么会想去欺负一个有弱智的人!WTF!!
还剪她的头发..这些人给我看到..我一定吐口水在她们的脸上..侮辱她们!!BITCH!
真的是丢我们华人的脸!!马的!!


今天见识了很多!!
哇哈哈哈..谢谢MAZDA ALVIN哥~~
介绍我了我几部FULLYIMPORT的车..Wor!!AWESOME!!
XD


刚看到了一个中年男士,在店面的走廊讲点话..突然他很生气的甩掉他手中的电话..一直不断的踢铁门!!后来有一名女生去帮他捡起来..可能是他的老婆还是谁..我们猜想她是生意失败了还是什么..因为男人 1就是为了女人 2就是为了钱财..
女人有了..可能是生意失败了吧..
朋友就说..他可不想等到34十岁才来丢点话.. XD
这句话很有意思:)


包包仔请你吃多点!你太瘦了!!!!!!!!!!!!!!!!!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