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FUCKING FLU!I HATE IT!!!

超级无敌SUPER严重感冒 :(
连眼泪都流出来了..
可能是最近迟的关系..体抗力变弱了..
但是我还是睡冷气..因为没有冷气我睡不着 :(



这几天连续的duty..是很累..但是,感觉自己过得很充实 :)
希望这几天的努力会有收获哦..!
运气快快来吧!!


最近花钱量越来越多了 :(
要省省了..
不然会过得很辛苦..


我只想说!!现在的我好辛苦啊!!
好想快点入睡..














你的出现,让我慢慢的要把她遗忘了..
你是第一个.. :)
谢谢你的出现..
我喜欢你的笑容..不要老是摆着苦瓜脸哦..笑笑 ^^''
朋友没了可以再找..不要老是想多多..想的越多..烦的越多..
AMMMMMMMM~我把你的烦恼都吃了放心...我肥一点没关系 XD

1 comment:

  1. hahaz~~难得你会在你部落提起另外一个她
    谁啊~~介绍一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