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

我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失望?伤心?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也许爱情不属于我
我已经忘了怎么去讨她开心,当她不开心的时候
已经忘了怎么去安慰她,当她在伤心难过的时候


虽然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
但是,却好像陌生人
彼此做着自己的东西
这让我很难过,说真的
可能你的心里也是这样想


我很想拉近我们的距离
但,我该用什么方法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们就为了一些小事而斗气
我想哄你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哄


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也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时候,就只要问,然后坦诚的说出来
也许事情就能解决
也许这样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