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Merry Christmas

HoHoHoHo!!!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frens :)
今年的圣诞节,我觉得我过得很有意义 :D
我成功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那就是我体会到唱名歌的感觉了..
很奇怪吧我?
因为,就只是上台唱歌所以一直担心的半死..
别人就不一样了..唱歌就好像喝水这样 ·o·''
可能是觉得自己的实力还没到那边吧..所以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喜欢在台上唱歌的感觉..
但是,讲话方面.........就.... LOL 实在太烂了!!!
下面的观众,心里一定很不舒服.. :S
当唱完一首歌的时候..下面的观众拍手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人注意在听..也是给我POWER的一种 :)
希望还会有下次..
台上一分钟,台上十年功..!! XD
刚刚终于近距离看到DJ在玩那个盘的乐器..
wor..
真的是太帅了拉...!!
我也要学!!
那一SET东西要整整十多千!!
我想是值得的啦..站在那边就转几下那个盘就已经很帅了 :D
我的眼珠不懂作么 =.=''
只要一带隐形眼镜过后..以拿下来就又酸又痛 :S
整粒都红了!!
我看我是要瞎眼了..
是时候换外国人的眼珠了..!! :D
blue eyes .
好了,新的一年很快就要来临了!!!
我要去玩了!!!
Count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