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NEW YEAR!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啊..!!
但是!!
我还是要把这一篇打完!!


最近我认识了一些朋友..
我是从圣诞节那天唱歌的时候..认识他们的..
他们都爱音乐..跟我一样 :)
但是他们很废..
我也接触了一门生意..叫做Score A..
这是关于教育的工作..
Simon..
这个人..我很佩服他..
虽然他比我小2岁..但是他的思想可能比我还要成熟..
我才刚开始Score A..
他很愿意的帮助我..我很欣赏他的说服能力..
一直坐在旁边听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会跟他一样有说服力..
:D



卖车上2个月的sell真的很差..
但是,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拼!!!
唱歌一定要更加进步..
要存更多的钱..
更健康点..
要变得更瘦一点..阳光一点..
说真的这一年我真的没什么去晒到太阳 :S
眼睛能够在大一点更好!!!
XD
至于感情方面..缘分吧..哈哈哈哈...!!


---=-=-=-=-=-=-=-=-=-=-=-=-=-=-=-=-=-=-=-=-=-=-=-=---


今天拿了车去年防晒纸..
粘了过后..还是看的到里面..
还想再去粘..但是..驾车真的看到很辛苦!!!
人家看不进来..那种感觉有很爽.. :S
坐在车里面也很舒服..
但驾车的人很辛苦!!!
装了HID 上下8000...
可以射人了 :))
车上放了那个香水还是没什么味道..
还是给车皮的味道改掉了呢??
我看还是把整罐香水淋在车里好了 ·o·''



新年又要到了..
是时候放点新年歌了 :)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啦!!!!

YEAH!!!
\m/
*R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