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o·''

时间真的过很快..再过多几个月就要新年了..好快的一年..
这一年里我都做了什么?
我转行了..卖车了..虽然卖的不是很多..但是,我学到了很多..
回想起..那时,要进入这一行的时候真的心里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因为不是自己喜欢的..
但,还是硬着头皮去尝试了..
现在..慢慢的习惯了..希望我能在这一行生存..


最近,在担心的事是..24号那天我要去唱名歌了..
会的歌不是很多..要找歌..英文圣诞歌..和一些英文流行歌..
要和乐手练歌..
其实心里最担心的是自己..
我一直以来都一直面对一个问题..
我的音律不高..变成很多歌我唱不到..
感觉自己唱的时候喉咙很快就累了..声音沙了..
一直用不到对的地方唱歌..唱到很辛苦..很闲!!!
那天又是live的..我真的很怕我会daisai..
难道我就真的停留在这边了吗??我不想!!!



两年了..
圣诞节又是一个人..咳~可怜啊可怜..
希望明年会是两个人一起过吧 :)



看了以前我写的部落格跟现在的部落格镇的相差的很远..
以前,我能够把一整天发生的事统统很详细的写下来..
现在呢..能够缩短就缩短..变了..
一切一切都变了..


Gd luck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