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终于成年了 :)
能够进赌场了哈哈哈..
但是,我不是赌徒..


这个生日办的有点急 :(
所以,临时没办法把大家都叫来..
有请过我去他的party朋友对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办一次把大家都叫来..聚一聚..
终觉得这次的party不是我要的感觉..
感觉怪怪的..
但是,通知的都还有来 :)
我也很开心你们会出席..


蓝蓝路都到齐了..
就剩我们的老大蟑螂没来.. :(
没办法,工作要紧嘛..
如果有你..我想会更好玩吧..


那天,最后我很开心..
因为我喝了很多所以很开心 :)
感觉我越来越厉害"喝"了!
虽然最后已经不省人事了.. :X


21岁了..
希望我早日事业有成.. $.$
家里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最后..
希望我梦想成真 :)





该放的就放下吧..
我希望,能够彻彻底底的忘记你..
重新过我新的生活..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