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December 2010

Wor

前天买了个SoundCard :D
真的很好用!
看戏好像看电影这样..出来的声音真的GOOD!
单单那一小片东西就花了我RM265 :( ..
但,真的是很值得 :)
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换台电脑了..
因为,这架laptop..老了..Laggg到.....
键盘的按键一支跳出来..有些还是我拆别的按键来装的 ..
@.@''

圣诞节要到了.. :)
但压力也随着而来..
我将把我的第一次献给"爆食馆"!
因为那天会有名歌..而且我会去唱些圣诞歌.. ><''
我真的办的到吗??
担心阿担心..
有谁知道有什么好听的圣诞歌介绍介绍 :D


老妈明天就要去韩国了..
家里,应该会乱到等她回来吧..哈哈
现在那边应该是冬天吧..
下雪天..爽!
Enjoy 啊 妈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