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VERY CHAM 的礼拜天





好DOWN的礼拜天..
礼拜天是睡觉天..我希望能够睡到自然醒..
但是,这个礼拜天我要起床去见客户 :S
虽然睡得不是很够..
但心情没很差..因为即将谈成了一单sell..
自信满满的开着车..准备去着公司..
打了电话给她..
她的第一句话确实..不好意思..
我该DL还是好好地回应她?
但,我还是好好地回应了她..
挂了电话..我的心情好火..好酸..
满满的失望..伤心..心灰意冷..
我跑来跑去帮她问这个问那个..结果....
本来是有个目的地..突然又不知该去哪里好...
驾着车..绕回刚走的路..
回家了....
到了家..老爸看到我..问我怎样了..
我跟他说她不买了..
他的表情让我很闲..换了衣服..
马上飞车出门了...
我就去了JJ-KS猫了4粒钟...





我只想靠我自己...
我也想帮助你减轻负担..



好羡慕我身边的朋友...
要什么有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