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Traning

昨天去了Kl一趟..
为了6个小时的Traning..
到了Kl了..睡了一晚..早早就起身去Traning了..
还没去的时候..就一直埋怨..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
但是,去了这一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我觉得去那么远是值得的.. :))


我没自信..
我觉得自己进度好慢..
我好白..好不自在..
我好矮..好小只..
我头发很厚又碰,好难打理..
我好辛苦..
我说话会口吃..


有时总是为了这些事而烦..烦啊!!
你们是否也是会为了这些事而烦呢?
还是我累了?


我已经越来越没自信了..觉得自己样样都跟不上人家..
有人说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悲观..
但,现实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