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ROCK N ROLL


ROCK N ROLL!!
\m/


刚上课的时候听见老师弹了一下段的音乐..
越来就越耳熟 :D
原来是在周杰伦的专辑的主打歌前面的旋律..
那一小段的音乐叫做
ROCK N ROLL!!
哈哈哈..马上就偷学了起来..
刚刚弹了下..这的有那个音wor..神奇神奇..!!!
弹了那总感觉真的是爽! 我要去"好练"了!! :DD 哇哈哈哈..


韦礼安..
你们真的要去听他的歌..
真的很好听:DD
好强的一个创作才子..!!


刚刚吃了麦当劳..
现在觉得很对不起自己..haiz..
没办法控制嘛...
:((
我看要踢一个礼拜的FUTSAL才能补救吧..


朋友们都有了球鞋..
我也想去买一双..但价钱是有吓到我一下..接近RM200!!
但是!!我还是会买!!哈哈哈哈

什么colour最SUI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