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人都是在最无聊最闷的时候感觉到很累..
今天我9点就睡着了..可见我有多闷吧!!! :(
以为今天能够从9点睡到明天早上的8点..哪里知道..
11点多就醒来了..
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做了个梦..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梦而醒来的..
今天,下午..老爸有个朋友要买阿公的GELONG..因为我阿公以前是个渔夫..
这个GELONG对我阿公来说很重要很有价值..因为,他就是用这个GELONG养活一家人..以前吃睡都是在那边..
对他来说GELONG非常的重要..但是,因为人老了..政府也要赶了..可能也没办法再留着了..
GELONG是他唯一能够消遣的地方..其余的时间他就是呆在家.. :(
他口头上说..人老了..没办法..能卖就卖掉咯..还能拿点赔偿金..其实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吧.....
刚刚就梦到了阿公..独自一人坐在公园..刮着大风..天气蛮冷的..他没穿鞋..静静一个坐在那边,看着天空..口中一直碎碎念..我叫他的时候..我问他,阿公做么你在这边..他看着我哭了..留着眼泪..说着..阿公好难过..好孤独..
梦醒了后,我很失落..脑里一直想..是阿嫲给我的梦吗....



你爱的人不爱你了..就算你对她再说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的我爱你..结果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