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今天的心情超级的无奈..
好压力啊..
因为,今天接到了一通Broker打来的电话..
语气很不好!!但是,是我答应它能够在这个礼拜拿车..
但是,我真的很倒霉..因为是KL车牌所以资料要去KL注册..
明明一天就会好的东西..却等了几天..!!!妈的..
马来人就是猪!!!!!MALAS!!!!要快要给50$!!!!妈的!!越想越DL!!
经理就跟我说..这里是MALAYSIA!!
HAIZ
好烂的国家..因为猪在统治着...!!
过后就给他骂到..haiz 我只能一直解释一直道歉.. :(( 给人家这样子骂这的很不爽!!!没办法 :((
都不是我的错..是KL猪的错!!
我现在答应他星期六可以拿车..如果拿不到..我就自求多福了...ahmen!!老天爷帮帮我..
心里好像有块好大好大的石头压着我:((
好心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