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我 LOVE LIFE

最近这个音乐好流行哦.
大家手机一响就是这个音乐 :) 很好听!
这个音乐再加上那些患了癌症的人一起拍的影片. 真的很感人.
我敢看了其中的一个影片. 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了下来..本来一个蛮漂亮的女生,换了癌症..没了头发..脸色苍白..但她还是很勇敢的面对..我真的很佩服她..她说:"医生说我剩下一点点的时间,但是我想好好的活下去."
那部影片从她活着拍到她离去....她很勇敢!


我已经开始工作2天了..是有些不习惯..
因为穿着打扮都很正式这样 ..
我的工作是卖车.!!如果有谁要买车的话记得找我哦 :)
让我有个学习的机会 ..车的款式有蛮多种的..所以要一辆一辆去了解..
对车一窍不通的我..我想一定要花上蛮长的时间来弄懂这些车的功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好多东西要学啊.. :(
我应该勇敢的去克服我自己的问题 :) 不要逃避..!!勇敢面对吧!!
同事啊同事..我只是想跟你做个朋友..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总是摆着一副很不削的样子 @.@''
我是很有心想跟你们做朋友的..但是如果你不想我也没办法 :)
笑笑的去面对吧..我应该是时候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了..


剪了短发..看起来精神了许多..
但是..我现在这个发型就好像回到了中学的我 :(
我最不想就是回到中学的那个发型了..但为了工作我忍!!!
你们的嘲笑..我忍!!! ><" 我好可怜 :(
我的自尊心很强的 :( 哈哈哈.


今天5月20号..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祝全天下的恋人"每天都是甜蜜天"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今天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