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y 2010

我的星期六

今天真是郁闷的一天.
本来是约好大家一起去看电影什么的..到最后..蟑螂生病..绿巨人和KalaKKang又不行..
咳..一个人真的好闷~
去玩了嘉伟的生日party..就回家了..
就在家待到现在还没睡.. :( 闲叻~~
今天星期六!!我不想呆在家啊~~!!!


爱情..是靠缘分还是自己去争取的呢?


我想学音乐..学吉他..钢琴..鼓..
如果这些乐器我都会..我就朝我的梦想飞去了..哈哈哈哈哈
想去参加更多的比赛让自己有更多的经验..
但是终觉得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够 :(
有人问过我..你现在都几岁了..还要等到几时?
我就是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就这样..


看到了别人自己制作了自己的专辑..
真的觉得我们是有距离的哈哈哈哈..希望自己也有那么的一天.. :)


我是放不下..还是不想交..
我回答不出..

1 comment:

  1. 远哲弟弟,你写的东西有点伤感><
    知道你很痴情...
    如果遇到对的人,当然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当然爱情也是一种缘分~
    当过去了的事情,你觉得再也没可能回到过去,
    那就别让自己还逗留一点过去的回忆...
    其实你心里也是想尝试接受新一段感情的对吧?
    嗯...当你过去努力过了之后,放手就不会再有遗憾了...
    只是你心里还走不出那段回忆...
    过去让它过去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