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挑拨

最近围绕着身边的事,一件比一件惨..
我的部落永远只有不开心的事..没有开心的事..
一个很失败的部落..也是一个很失败的人..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那么的糟糕,什么事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世界末日快点来吧..
把一切不愉快的全都毁了..


我是个爱情失败者..
我不适合谈恋爱..
我适合做个挑拨者~


我是很冲动..我也很想知道那背后的sohai是谁!
但却换来了一句挑拨..顿时,心里很气,很心酸~这句话的杀伤力太大了,我承受不了~
我失去理智才回了你,就把我当个过客吧~~~~
走一步看一步吧~~你也说出你不会了..
我是挑拨者!!!!!!!!!!!!!!!!!!!!!!!!!!!!!!
在我的爱情字典里..找不到永远,和幸福两个字:'(





--=-=-=-=-=-=-=-=-=-=-=-=-=-=-=-=-=-=-=-=-=-=-=-=-=-=-=-=--




我的大姐她辞职回来了..
看她真的在那间公司受了很多的委屈..恐怖的工作狂老板..真的是很恐怖..
加班,没得拿加班费,还一直骂人..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了这种老板..
大姐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们全家支持你!!你会找到更好的工作!!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