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

这一个月里,我尝试了真正的吵架..
原来,真正的吵架时这样的感觉..
我非常的不喜欢..
你身边的好蜜蜂有很多,有时在想你会不会被这些蜜蜂给夺走..
我承认以前的我对女友真的是100%的付出,但是现在也就没有100%的付出了..
因为,我不敢了..
我不是不公平..是自我保护..我怕再受到伤害了.. :'( 希望你会谅解...


有时你情绪上的善变让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内心再想些什么..
因为我真的猜不透..
每次信息的时候..你突然就会噢的一句..
那时是怎么了呢?到底在想的是什么呢?


我知道你身边的人一直叫你不要跟我在一起..
因为还有比我更加好的..
我承认我不够好..我的脾气也很不好..
但,我生气是有原因..因为那已经超出我的界限了..


谢谢你不被外人的影响 :)
一直留在我身旁..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