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Niamaguniang

昨天,我发了一场很大的脾气..
我已经很久没发那么大的脾气了..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我自己..
很多很多东西藏在心里..一次爆了出来..
我是傻子...
我真的忍受不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DULIN!!!Chao CB!!


我的心情很复杂很复杂..
我跟本没办法找人诉说!!!
我能够找谁诉说!!!


也许放恋爱关系对你没什么..
但这对我很重要..
我就是他妈的不爽..
在你按下接受那一刹那你在想些什么呢??
一份开心?换来一份伤心?
哈哈...........
我是傻lin!


刚看到了他profile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话说........................................................................
wuh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