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来来来!!!!


分享这个影片给大家 :)





林俊杰..
他真的太神了..!我的偶像..
他的这场表演,我一直重复重复的听..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我能像他一样那该多好啊!!哈哈哈


好Brother从澳洲回来了..
他竟然瘦了6KG WTF!!
好像中病这样..是够力的!!


新年正在慢慢的接近..
什么年衣都没买..很惨123456下..
什么气氛都没有的感觉..


这几天会计划下..去晒太阳..
让皮肤黑点!不然很不健康这样..
弱弱这样..其实我很FIT!!!!
六块都要出来了!!!
开玩笑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



Brother的定义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