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S

其实买车要的资料很简单..
我们并不需要一直出来见面喝茶..如果每个顾客都需要这样的话~那么我的时间不是都给了你们??
还是你另有目的?
你要什么车能够在电话跟我说..我知道了价钱能信息信息你价钱..难道车的款式真的需要出来面对面了解吗?什么款式的车真的那么难分辨吗?
况且..你现在连毕业都还没毕业~你也说你要等你毕业了考到了执照才来买车..那是明年新年后的事了..需要那么急吗?车价可能也会在这段期间有变动谁也不知道..
如果你要买车..你就信息我你要的款式..价钱方面我会让你知道..
买车需要什么资料我也已经让你知道了..就这样..如果是其他的事情的话..那就做不成也没关系.. :)
谢谢..

2 comments:

  1. 哇..追你追到那么明显..= =

    ReplyDelete
  2. deviLIN!!那一个男的对你有兴趣了!!??
    OMG~你果然是少男杀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