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灰心

今天的灰心是100%
难过+生气+灰心...
难过是因为有个顾客打来推掉了一辆车..
生气是因为她说我很不诚实要骗她的钱..还骂了我..
灰心是因为..难过+伤心..


那时候的我接到了这通电话..直接杀掉..
一开口就骂我..骂完了就说byebye然后就挂了..
我没有说到一句话..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停顿了几秒..马上打了给她..问她我骗了你什么钱啊?
就很大声的骂我..说什么不要骗我..我又不是第一次买车..
我很生气了..越说就越生气..粗话要出了..但是还是控制了下来好声好气的跟她说..haiz
50$我骗你来干嘛?你所给的钱都有收据..你说我没给你收据..=.=''是你自己没来拿..
好心打给你问你要不要现在借loan因为利息要起价了..反而..被你咬回..那种感受真的很不好受..
我的好心却让你误会成要骗你的钱!!还说了些难听的话..haiz
还说50$算是给我的KOPI DUIT!!! WTF!!!!!!!!! 我是马来人吗?吊!!!
越写越DL..我听了更是火滚..直接跟她要ACCOUT NUMBER..我一定要把那50$还给你!!!妈的..
而且这50$是公司收的不是我..我还有收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好灰心好灰心..难过..
怎么办?
haiz..我现在真的很DOWN..

5 comments:

  1. 不要伤心了~
    看你这篇部落 我感受到你的压力
    唉 出去社会工作都是酱的
    尤其是服务业 我爸爸也做过卖车的
    他后来也是和我说 里面都是勾心斗角
    很多小动作 说话不要看表面
    把他当做磨练~
    你成功了,你做哪一行都容易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
    谢谢你小美.
    希望我真的会成功!

    ReplyDelete
  3. apple thx u alot :)
    wish u fine there .

    ReplyDelete
  4. 工作都是这样的~会遇到很多像这样的事情~
    将来你也是会遇到同样的事情!凡事加油!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的~你可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