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R.I.P



30.8.2010
我家母鸡过世了..
它好坚强..撑了一个多月..
心里很酸..很酸..难过..
抱着它,喂她喝水的时候..它已经连水都喝不下了..
我已经知道它只能走到这里了..
它的鸡冠开始变色..嘴巴不断的打开..很喘似的..
用着最后的力气拍动着翅膀挣扎着直到没有任何的力气..
我无能为力..
就在笼子旁边看着它..直到它不再喘气把头低了下来..
就这样走了..


最后我在我家前面挖了个洞..把它埋在那边..

你是全世界最坚强的母鸡..
母鸡..安息吧..



--=-=-=-=-=-=-=-=-=-=-=-=-=-=-=-=-=-=-=-=-=-=-=-=-=-=--



今天,心情也很down..
很失望..
因为一个很有把握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真的感到很无助..
:(
怎么又这样..
我真的过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2 comments:

  1. 你家母鸡终于可以安息了...RIP ><

    ReplyDelete
  2. 唉..节哀顺变..
    对它来讲也是一种解脱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