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突然的feeling..

此时此刻..
突然有种很莫名的感觉..悲伤的感觉...
是因为音乐而作怪还是自己内心在作怪..
感觉整个人好闲好疲累..
开着以前的部落格..听着以前熟悉感伤的音乐..
真的很有feel..也让我的头脑到了带..回到了以前的回忆..


人是不是时不时就会这样?
不明白..有人也会跟我一样吗?而你也会一样吗?


眼看新年就要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不同..感觉都变了..变得不同了..
而现在拿着两粒柑..在想着现在应该去谁的家拜年呢?
以前的现在..都还跟朋友聚在一起吧..
那么明年的新年会不会只是互相信息新年快乐就这样过了?


跟我同年表哥要结婚了..
而我呢..却好像小孩子这样..
真的觉得差太远了..感觉很失败..(不是指我还没结婚)
是因为结婚的钱都是他自己出的..真的很本事..
很替他感到高兴..
小时候的我们..好到兄弟一样..有他在就有我在..
但是,随着年龄的慢慢的成长..
我们的距离也就越来越陌生了..
现在我觉得没办法在像回以前那样好了..
很可惜..
做爸爸了..加油啦!!


--=-=-=-=-=-=-=-=-=-=-=-=-=-=-=-=-=-=-=-=-=-=-=-=-=-=-=-=-=--


人老了真的很孤独..
活的太长命也许不是件好事..因为当你另一半先离开了..那么你就是很孤独的一个人..
虽然你还有儿子,子子孙孙陪着你..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内心世界是在想什么..
人老了..他们就会说..老了还能做什么..只能等死..
听了真的是心酸..


环境能够改变一个人..
我相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