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心里的无奈

明天孤儿院就要彩排了..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希望一切一切都顺顺利利..


是不是我把每一件事情都想得太复杂太遥远了呢?
为什么我不能把事情想到简单轻松一点呢?
头脑一直困着很多东西..
每天都不断地想了又想..就是不能不去想..


好想去喝酒..
跟朋友一起去喝酒的时光真的很爽..
大家都嘻嘻哈哈..能让我暂时让我的脑袋放空..
any 1 ?


那天去了北干..
认识一对双胞胎..他们没说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他们一说我就觉得他们很像..只相差几分钟的兄弟..
他们都是玩音乐组BAND的..
当我知道他们是玩音乐的时候..
我发觉我有很多很多的问题问他们..就对他们学什么啊..怎么组把BAND组起来的啊..就很想知道..
他们的毅力既坚持真的真的很强..
如果有机会..
很想看他们表演..


我该反省反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