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Coming Soon

刚刚踢了场Futsal..
还是一个字爽!!
流了满身的汗..希望能够用最快的速度瘦回来..
明早健身..我办的到吗? 哈哈哈
很怀疑自己有这个毅力吗 XD

生日慢慢的逼近了..
很快的..我就要21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头发要怎么打理呢?
电直?电大卷?
生日要怎么庆祝呢?懊恼懊恼.. :((


希望这个月能够卖多几辆车..
好让我有多点钱花..年尾了..花钱的时候到了..
老天帮帮忙..保佑我每个进来的顾客跟我买一辆就好了 :))


最近参与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帮助孤儿院.. :))
他们即将在5月1号举办活动..
而我担任了里面的唱歌老师..他们会有一连串的表演..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踊跃的参与这样的活动..
帮帮他们..让他们过得快乐些 :))


Happy Birthday to Some One..
Hope u Happy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