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

好人有好报你们相信吗?? :))
我相信!!
今天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
10号..新车到的那一天..
一大批顾客走了进来..
有一对母子走了进来看车..
我向前serve了他们..
我第一句就问他们..老板,你有找谁吗?
他说没有..只是来看看..
过后呢..我叫他们坐了下来..然后慢慢解释给他们听..
算给他们看一起要供多少..
他们都明白了..因为我花了蛮长的时间给他们解释..
那位阿嫲就说回去考虑考虑..我对这个kes很有信心!!
因为,从他们的口中得知..他们来看过几次了..
他的孩子就是要选这辆..
当我很开心跟他们聊着走了出去..
有一位SellMan走了过来..说这是他的客..
一说完就把他们抢走了..
我愣在那边..傻眼!!
WTF!!!我serve了那么久..结果..
心里真的很不服气..但是我还能怎样..
如果我跟他吵..改天的日子真的很难过了..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
之后..
我很无奈的站在那边..
那位阿嫲走了过来..轻轻拍着我的肩旁..
她说..Anti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你跟anti解释了那么多..anti都明白了..
可是没有跟你买..她不断的跟我解释..
我跟她说没关系,没关系anti..
虽然脸上带着的是笑容..但是内心却很失落..


最后.才从anti的口中得知..
原来是那位SellMan叫他们今天来的..
但是,上次开会的时候..大家都有单开来说..
自己的顾客就要Follow好..
如果,进来没找谁就谁serve到就是谁的..
我serve到了阿..
但,还不是我了 :((


那么今天呢..!
我的好运终于来了..
当我站在门口跟同事聊天的时候..
看到了这位阿嫲和他的两个儿子过来..
我就对这位阿嫲微笑..
她走了过来..拍着我的肩旁..
她说..来来来..anti来跟你买车的..!!手还对我比着shhhhh XD
当时,我真的吓到..因为我以为上次那辆车要换成跟我买了..
结果不是!!
而是她要买另外一辆..
哇...!!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太开心了:)))))
她还记得上次的事..
说着上次anti真的不好意思..
她也是专程回来找我买的 :))
真的很开心..!!
他的儿子还说..她在新加坡回来的时候..
就说要来跟我买了!!
YES LA! :)))
我很开心..
她的脸上也一直挂着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