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终结篇

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 今天看了你的脸书 最近加的朋友里突然有个熟悉的名字出现 那时的心情突然的很肚烂 怎么又是那条人 那个曾经你曾经很想找的人,为了他跟你吵架的人 吊!又是他 是我们是分手了 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多么的讨厌他,为了跟他出来你还骗过我 但现在加回了 好快!!真的好快! 算了,反正你也不是我的谁了 心情快点平复下来吧 我会把这部落关了 这里充满了许多许多我的悲伤难过 这些不开心的事都删除吧 但曾经跟你的的开心快乐我会永远的记载在脑海里 这段感情我真的是累了才放弃 不是不喜欢 对,你们可以说如果爱一个人跟本再多的苦也不会累 如果你们会读心术 你们就知道我是真的累了还是借口 终究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信任 我舍不得,但我不得不舍得 我的内心的难过有谁知道,我过的好不好又有谁知道 只会得到你的怀疑,你的一句冷血 我不会奢望你懂我的心有多难过 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