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感慨



昨晚要睡觉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突然很感慨
想一想出来做工已经将近有三年了
但是,感觉好像做没什么成绩出来


当我还20岁的时候
我跟我自己说,没关系我还年轻
还有大把的时间,所以可以摇啊摇荡呀荡
从没很认真的看待我的工作
但是如今真的不一样了
自己开始害怕了
23岁了
很快就24岁了
还是没什么气色
那种感觉真的很害怕!!
是天时地利人和我还没遇到吗
还是我的命水就是这样呢?


其实很大影响我的是我身边的好朋友
老爸已经帮他们铺好一条美美的路了,就等着他们走过去
而我呢?只能够靠自己了
同人不同命
去旅行,买新车,穿好的
完全不用考虑
甚至不用做工都有钱花
我跟他们的差别太大了


我的内心很压力
现在已经不是玩乐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