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Zzzzz




终于,我有所谓的放假了
能睡到自然醒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
脑里面全都是车和顾客
是时候放空下我的头脑了


感觉自己的目标和兴趣离我越来越远了
该怎么拉近我的目标和兴趣的距离


---------------------------------------------


车的后镜最近也破了
是割草工人造成的 倒霉啊
今天才发现 我没买到大镜险
结果自己白白料了320块去修回
破财消灾吧


今天回到家 4点多
6点睡到晚上9点半
现在真的没办法入睡
啊啊
明天一定很累


-------------------------------------------


我需要酒精麻痹我自己

我的感情世界好复杂
我又做错了
看了你的部落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