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New Brand

换了新的公司..
Mazda :)
希望这是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希望..
进了这间公司..遇到的人也不一样了..怎么说呢..遇到的都是些有水准的人..就是所谓的有钱人.. 因为Mazda的车价都不便宜.. 我就在大嘴巴同一排最角头间那里做工..:)有经过的朋友记得跟我say HI :))哈哈..
今天就遇到了一位26岁的年轻人.. 一开始以为他是做暗的..但是,他却是做正行的..有时候真的不能够用第一眼光去判断一个人的性格或是背景.. 只是觉得他很本事..26岁已经换了很多名贵的车..在新加坡却还有一辆车..因为新加坡的用车证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负担的起..所以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的有钱..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努力赚来的钱.. 就这样跟他聊了一个小时..
我很想听像这种人背后的故事..到底是怎么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希望能够再遇到像这样的人..
很会赚钱并不代表你有钱..最重要的是懂得怎么去守.. 还有很多很多要去学习的..

















想念真的很痛苦..
有时突然会有打给你的冲动..
但是,我没那种勇气.. 如果真的是打了给你..
我应该对你说什么?
那时的情况又是如何?
还会心痛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